拐拐

我们(二)

写得不好

内容纯属瞎编乱造

请勿上升真人



六月份团综第一期播放。团综名称为《our》。第一期内容如下:

 

开头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宇宙少女的经历,播放结束后屏幕一黑,再次亮起便是在一幢别墅前。地点位于:中国.海南

 

节目组按响门铃,来开门的是我们的海南富婆——吴宣仪。“你们好呀,这么早就来了,进来吧。”吴宣仪说完后便径直走向客厅,而此时的客厅却呈现着“一片狼藉”的画面。

 

对于此导演组当然是会问:“宣仪这是要干嘛去呢?出远门吗?”听见导演组的问话,宣仪笑着抬起头,顺便展示出自己右手的戒子“我嘛,当然去见我对象了,哈哈哈”(导演组后期配文:我有对象我了不起)

 

“妈,xxx她喜欢吃的零食你帮我装好了没有?”(xxx当然是导演后期进行了消音,为了给粉丝留下一个悬念)“装了,装了,你真的是有了老婆忘了妈呀” “嘿嘿,我就知道妈你最好了,最疼你儿媳妇了”连女士对自己这个女儿表示很无奈。

 

接下来便快进了吴宣仪整理行李的画面。待吴宣仪整理结束,也到了饭点。饭桌上,连女士再三嘱咐“你千万不要欺负你媳妇,我可跟她讲好了,如果你欺负她,我可饶不了你” “妈,你可放心吧,她欺负我才对吧”吴妻奴表示我是不敢欺负她。

 

午饭过后,吴宣仪便于连女士告别。由自家司机送去机场。然后经过转机等一系列折腾,吴宣仪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吴宣仪熟悉的按出密码锁上的密码。一进门,就喊道:“爸,妈我回来了” 随后从厨房走出一位中年妇女“知道了,你也小声点,你家那位小宝贝可还在睡觉呢” “这都要吃晚饭了还睡觉呀,那我去叫她起床吧”

 

说完,吴宣仪便径直走向一间卧室。蹑手蹑脚的打开门,床上的人用被子将自己捂得紧紧的。吴宣仪静悄悄地走向床边,将对方的被子拉开一点,露出对方的小脸蛋。“苞娜呀,你看我都从中国赶过来了,你怎么还不起来奖励一下我呢”

 

被窝里的人迷迷糊糊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看清来人后,随即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soni,你来了,我好想你呀” “我也想你,来,我先扶你起床,妈还等着我们吃饭呢”“嗯,宣仪抱抱”

 

就这样第一期节目圆满结束。在就在第一期播出后没多久,宣仪便在微博,ins晒出了自己与苞娜的结婚证,并配文:你好,我的公主,你的一世幸福由我来掌握。随后苞娜也转发到:你好,我的王子,我的一世幸福就交给你了。

 

此消息一出,不管是看过第一期的还是没看过得,个个都炸了。

 

宣娜szd:我就说我的宣娜是真的,都领证了,第一期真的好甜呀。

苞娜的骑士:从今完后,我还是你的骑士,而你也要跟你的王子好好的。

我的宣娜今天结婚了吗:啊啊啊,我的宣娜真的结婚了,今天我要哭晕在微博(等等,这句话这么听着那么耳熟,不管了)

十三人合体了吗:这也太会完了吧,我不服,难道另外一对也有惊喜?

就在第一期播出没多久,团综第二期也播了。看完的粉丝纷纷表示,我宇的套路可真的是深。第二期的内容如下: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