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

coming soon(完)

这是一篇完整的

我重新再发一遍





据知情人事透露,中韩女团宇宙少女将于2020年6月份进行时隔三年的团综录制,这次的团综将带来什么惊喜呢?请期待吧!”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曝出这样的消息,令粉丝都十分的惊讶,但是呢,官方尚未公布,ujung还是表示一切信官方。

 

而此时的宇宙少女成员们,正在宿舍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孩子们,我们给宣仪,美岐,潇潇打个视频电话吧!”关键时刻队长EXY还是可以发挥一点作用的。就这样成员们都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这中间存在一些人不回自己的房间)

 

你的好友EXY发起的视频通话。成员们见了陆续进入就只剩远在中国的三人了。

 

就在中国北京的一栋房子里,三人的手机同时震动,三人看了一眼,默契的按了接受。

 

“进来了,进来了,我老婆来了。”果然还是我们的大金毛,无时无刻的关注着自己的老婆。“现在倒是老婆叫得响,也不知道自己撩妹的时候有没有想着潇潇”吴坑兄弟已上线。“苞娜欧尼,管管她,你看看她”“好了你们别吵了,我们才刚下跨年晚会呢。”潇潇表示自己听不下去了。“知道了,老婆”

 

争吵过后,大家便开启了只有宇宙少年的吵闹。在这之间一个声音突然让大家安静,“对了,欧尼,你们回来参加团综的录制吗?”想念欧尼的夏天总会想起一些重要的事情。对于这个问题不仅仅是粉丝关心,身为成员的她们也不是特别的清楚。中国line听了夏天的问题,相视一笑,默契的回答了一句:“我们也不知道呀”“好吧。”听到这样的回答,成员们的眼里也流露出了失望。

 

EXY看了一眼时钟,距离新年只剩五分钟了,她开始等待其他人下一步的动作。果然不出她所料,手机的消息不断提示。您的好友雪娥,秀彬,宣仪,苞娜等十二人已退出群聊。

 

“啊,你们每年都这么干,让我这个单身狗怎么办呀,都没有人给我送祝福。”EXY这么一吼吓着了正在找耳机的苞娜。所以不但没有得到同情 ,反倒被骂了:“你吵啥,要是真的想要有人给你送祝福,你自己去找一个不就行了嘛,还有狗到你这个年龄都已经去天上了,别再说自己是单身狗了。”EXY这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某人的手机里传出了骂声:“EXY,你是不是活腻了,居然敢对我家苞娜公主大吼大叫,等着我回来收拾你。”EXY:我这也太难了吧。

 

就在EXY打算反驳时,零点的钟声敲响了。苞娜也不再理会她。而人们手机的消息框都变成了这样:

雪娥:秀彬呀!一九年粉丝老是跟我抢你,你是我一个人的对不对?还有比起面包我肯定是最爱你的,秀彬,擦拉黑哟!

秀彬:欧尼,我当然是你的。我也爱你。

 

宣仪:苞娜呀,我想做你一辈子的紫菜王子,你看可否同意你可伶的王子呀?

苞娜:当然,我的王子,我可是你唯一的公主。

宣仪:往后余生,请多指教。

苞娜:我也是。

 

恩熙:潇潇,新的一年里希望你能尽快回到我的身边。我保证自己不再撩妹,只做你一人的大金毛。

潇潇:小延,我会的,还有这可是你自己保证的不再撩妹,如果你再撩妹,尤其是Luda欧尼,不然的话我就不回来了。

恩熙:好的,老婆。

 

美岐:Luad欧尼,再等等我吧,我马上就回来了

Luad:美岐,我会一直等你回来的。

 

夏天:多荣,2020年的太阳都由我来替你遮挡吧

多荣:谢谢我的小夏天

 

多愿:延静xi,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吧

延静:嗯呐

 

  就在新的一年来临的时刻,宇宙少女的官博突然发布了一篇文章令粉丝十分的震惊,具体内容如下:

YH宇宙少女:新的一年希望宇宙少女的孩子们天天开心,不要受伤。在今年,宇宙少女将在六月份进行时隔三年的团综的录制。此处团综将会在两个国家进行录制,你们希望是哪两个国家呢?还有就是此处团综中将会出现惊喜嘉宾,敬请期待吧!@宇宙少女-苞娜-金知妍@宇宙少女-EXY@宇宙少女-恩熙 

 

官博刚发布没多久,就登上了热搜。而此条微博底下也已瘫痪。

13楼:妈耶!终于又要出团综了,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就是我有一个问题,所以是不是团体呢?

25楼:说是要在两个国家录制,那当然希望是来中国呀

102楼:为啥我总感觉这次有点意思,团综又是又神秘嘉宾,又@韩国的成员,不是华以前的风格呀,有点意思。

919楼:你看这时间也是有点神奇,六月份,六月底宣仪和美岐她们不就回家了嘛,突然有点期待是十三个人。

1002楼:我们在这讲这么多也么用呀,他不是问我们在希望在哪两个国家录制嘛,我们就多评论中国,说不定就来了。

1119楼:1002楼的说得对,我们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她们能够来中国 

以后的几楼都在评论:中国,中国,来中国吧。

 

而这些评论都被十三个成员看见了,十个人是愁眉苦脸,她们真想在下面评论一句:“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也想十三个人一起拍摄。” 而在北京的三个人则恰恰相反,她们看着这些评论正偷偷笑呢 。

 

“潇潇,我们这样干真的没事嘛,吴宣仪你不怕苞娜骂你嘛”美歧后知后觉,我可怕Luda欧尼生气。潇潇表示我是不怕,恩熙可不敢骂我。“苞娜娜呀,我不怕的”吴某现在说得自在,可现实……(大家懂得)

 

时间过得很快,以是2020年五月份末了,YH宇宙少女再次发博:

宇宙少女将会在中国和夏威夷进行团综拍摄,请期待吧。

宇宙少女-苞娜-金知妍:期待吗?我们要来了,中国的粉丝们。(并配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宇宙少女-EXY:要见面了我的ujung(配图自己的沙雕照)

宇宙少女-恩熙:终于可以见面了,中国粉丝们。(配图自己的背影)

 

此消息一出粉丝又炸了,等了这么久终于要来了。

 

六月底宇宙少女的韩国成员从韩国仁川出境。当日抵达中国北京,一抵达北京就进了酒店,后来粉丝又拍到她们匆匆忙忙的就离开了酒店。

 

出境前的晚上,宇宙少女宿舍中,

“你看我穿这个怎么样”“我们要带多少衣服去呀” “别忘了反射板” “还有泡面,紫菜” “嗯?紫菜?苞娜你啥时候开始吃紫菜了?”EXY一脸疑问,而恩熙走来拍了一下她的:“你是不是啥呀,当然是想着去中国了,顺便给某人带点去” “对哦” 恩熙还想在继续说下去,但是她还没说就迎来了苞娜和善的眼神。恩熙表示我怕了怕了。

 

此时的情景不禁让人想起,她们第一次去中国前,也是这样,只不过与当时相比少了三个人罢了。

 

次日,当她们抵达首都机场时,外面的呼声是令她们想不到。而这些成果还是得感谢我们的中国line,因为她们的回国给宇宙少女带来了不少的中国粉丝。

 

当她们到酒店后便收到了任务,“你们十个人将分为三批前往中国三个不同的地方,苞娜,夏天,多荣前往海南;恩熙,EXY,秀彬,雪娥前往深圳;Luda,多愿,延静前往洛阳。而你们需要在北京找到抵达三个地方后的住宿地址。等会儿收拾好就可以出发了,记住时间有限哦”

 

她们听得有点懵,这咋跟她们以前拍的不一样呢。这人生地不熟的就让她们出去找线索,其他两组还好,还有会中文的,可是Luda她们组完全不行呀。还没等Luda抱怨,其他两组就已经出发了,没办法只能认命了。

 

三组都根据导演组给的提示在寻找,但是令导演组没想到的确实,Luda她们组居然是第一个找到的。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我们的多愿和延静在知道要来中国拍综艺时就偷偷的去认真学习了中文。

 

其他两组也顺利的找到了地址,就这样十人在北京休息了一晚便各自出发去了指定的城市。

 

八月份新团综第一期播出,这次的综艺名叫做《As You Wish》,看完第一期的粉丝表示确实是有点as you wish,毕竟成员们去的都是中国line的故乡,而且第一期的最后在三组成员抵达的地方放着三个大箱子。这让粉丝充满了期待。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具体是这样的:那一天几人分别到达海南,深圳,洛阳后,根据任务卡上的提示找到了指定地址,结果发现根本就不是什么住宿的地方,而是一个广场,并且在广场的正中间放着一个大箱子。

 

当她们走到箱子前,她们敲了几声,箱子了便出来了一个人,而这个人便是官博上所说的神秘嘉宾。

 

因为第一期粉丝的反应,第二期在不久后就播出了。内容如下:

刚开始放了上期的回顾,但是并没有播放本期的精彩片段。让粉丝都十分的好奇。镜头一转便来到了恩熙组,因为靠着恩熙超强的中文水平,一下就找到了目的地。(一是因为这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则是恩熙看到这个地址后莫名感到熟悉,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是潇潇家附近的广场)来到这里,她们便看到了一个大箱子摆在正中央。

 

“恩熙呀,你去看看那里面是啥,我有点害怕” “雪娥欧尼不是吧,这就是个箱子你怕啥,我去就我去”恩熙一边吐槽她姐一边走上前去。当她刚走到的时候,箱子中就突然跳出了一个人,把孙胆小吓了一跳。

 

“surprise!大家好呀,我回来了。” “哦莫哦莫,这不是我们的潇潇嘛,你可吓死我们了”EXY边说边将潇潇从箱子中扶出来(至于为啥不是恩熙,那是因为被吓得不清)

 

听到潇潇的声音,孙公子也回过神来。走上前抱住潇潇,“老婆你终于回来了,可想死我了”“我也是呢” EXY无奈的笑了笑“你俩够了,别一见面就秀恩爱好嘛,录着呢”“不服你也找一个呗”孙只活一天上线。

 

画面一转,Luda等人出现在出现在了机场,不知是谁透露了消息,她们一出机场便看到了许多粉丝来接机。三人未免也被吓了一大跳。Luda接过任务卡,对于在异国他乡寻找一个地点对于她们确实有点困难。这人她想起了美歧,小声说道:“要是美歧在该有多好呀”

 

就算她再小声还是被旁边的多愿听到了,“好了,我们出发吧”就这样Luda组踏上了寻找的路程。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同样在她们的面前也出现了一个箱子,她们走上前敲了敲见没反应,正准备用脚踢。箱子中就打开了,并出现了一个人,而此人便是美歧。

 

“Luda欧尼,我回来了”说着便要上前抱Luda。而你的腹黑蛋也上线了。“不是说不知道参不参加嘛,现在怎么又出现在这里了”“欧尼,这个你就不能怪我了,都是宣仪出的鬼点子”“好吧好吧,这次就原谅你了”而此时在海南的宣仪打了个喷嚏,并自言自语道:“难道是我的苞娜公主想我了,嘿嘿”(我觉得此时可配上“傻子还在笑的”动图)

 

两个认真工作的人表示,你俩咋一见面就这样,哼,你们秀,那我们也秀。便出现了这样一段对话:“延静呀,你累不累呀”“累”“那你靠我身上吧,我就是你的靠垫”“嗯”

 

美歧和Luda听见一惊,这愿总撩起人来不得了呀。四人相识一笑。

 

镜头一转,没见到人便听见了声音“呀金苞娜,你别跑呀,夏天的脚受伤了”正在奔跑的苞娜停下脚步“你刚刚叫我什么,再叫一遍”“苞娜欧尼,你不要跑那么快嘛”在实权者面前,多荣还是十分的弱小。

 

“苞娜欧尼你别理她我可以的,任多荣你喊那么大声干嘛,是想让全部人都知道我受伤嘛”荣委屈上线“我又不是故意的,我这不是为了你好嘛”夏天看着她委屈的表情只能软下心“好了,不怪你,苞娜欧尼我们走吧”

 

苞娜脸上面无表情,内心却在想:你俩可真好,还在我面前秀恩爱,你俩给我等着,等宣仪回来我秀死你俩。

 

三人就这么你吵我吵的到达了目的地。同样的是,她们这也出现了一个箱子。不同的是,当她们上前打开箱子的时候里面啥都没有。突然有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了苞娜,“我的苞娜公主,不用找了,我人在这里”

 

“宣仪欧尼。真的是你吗?”两个忙内觉得这并不是事实。宣仪看着三人的表情,无奈的摇了摇头“难不成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灵魂,是吧,苞娜”

 

而苞娜还沉浸在惊讶中,对于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她有许多话想说。

 

第二期的后半段是中国line带着成员游玩自己的家乡,晚上便住在了中国line的家里。有几位小朋友还顺便见了家长。第二期节目就这样告一段落。

 

第二期一播,粉丝就炸了。而热搜词也是:宇宙少女十三人合体。粉丝纷纷表示:我的十三人我终于等到了,啊啊啊,我的cp终于发糖了。

 

对于粉丝的评论,有十三个人正在偷偷的笑着。在韩国的宿舍里,传来一片笑声。“我就说这个方法好吧,多么的惊喜,苞娜你说是吧” “吴宣仪你还敢提这事,不告诉我就算了还吓我一跳”“嘿嘿,苞娜娜我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孙不闲事大上线“惊喜变惊吓,哈哈哈” “孙周延你还敢笑我,不知道是谁被潇潇说一句就不敢了”“潇潇你看宣仪欧尼又欺负我”说着还往潇潇怀里装了装。

 

说起此事就得回到拍摄的当天晚上。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晚上,洛阳组看似平静,其实那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当天美岐带着三人吃遍了洛阳的小吃,以至于回到家后都没有好好品尝美岐妈妈做的饭。到家后,另两个当然是回避了一下某人见家长。

 

就这样四人相视一笑,美岐最先开口“妈,这就是我给你提到过的女朋友——卤蛋”Luda尴尬一笑,用自己蹩脚的中文回答“阿姨好,我是Luda,不是卤蛋”美歧妈妈则是很热情“你好你好,第一次来洛阳吧,等明天让美歧好好带你们去玩玩”美岐爸爸随后接上“如果她要是对你不好你就跟我们讲,我保证不打死她”美歧听了表示我还是你们亲生的嘛。而Luda则是一脸懵逼,美岐则耐心解释,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Luda心里默默的想:孟美岐看你以后还会不会欺负我。

 

四人随后聊了一些这几年两人在一起发生的事情,发现时间不早就各自回房间了。回到房间后,正当孟美岐准备上床,一声令下,立马跪地。“孟美岐,你不给解释清楚,今天休想上床睡觉。”这孟小怂包当时直接跪地“Luda欧尼这真不是我的主意,都是吴宣仪想的馊主意,我身不由己呀。”说完并露出可伶兮兮的眼神。Luda看着她这么可怜,还是选择原谅“好吧,你上来吧,就应该让苞娜欧尼好好教训一下” 而此时在海南跪着的吴宣仪又打了个喷嚏。

 

与此同时,另一个房间的两人早已进入甜甜的梦香。

 

深圳组的各位都玩得挺开心的,就是除了可伶的队长吃了一路的狗粮。回到家,一开门恩熙就给了自己丈母娘一个大大拥抱“阿姨,我可想死你了”转头还对程晨说“妹妹,我也想死你了。”程晨却毫不留情的来了一句“姐夫不是我说你,你不想我姐,想我干嘛,是不是做错什么了,想让我帮你求情呀”

 

听到这句好,潇潇立马给了孙周延一个眼神。孙小怂包马上就去巴结“潇潇我可没有,我是真的都很想家里人嘛”EXY不由得啧了两声,报仇的时候到了“潇潇,我跟你讲,她可在你不在的时候,到处撩妹。自己家的不够还跑外面去”孙周延立马就要过去打EXY“你别乱讲,我可没有,你就是羡慕我有对象”“你还死不承认”

 

两人就在房间打闹起来,还是潇潇妈妈过来制止的。“好了,好了,别闹了,过来吃饭了”孙臭屁随即一蹦一跳的丈母娘身边“来了,妈”

 

饭后几人在客厅聊了一会儿就各自回房间了。回到房间后有的传出了甜蜜的笑声,有的传出冰冷的电视人物声,而有的则传出了骂声。

 

“孙周延,你倒是给我解释清楚,我不在这段时间祸害了多少小妹妹。”随后传出一阵撒娇声“潇潇,话不能这么说,你这么说你岂不是被祸害了嘛,对吧” “你少给我贫嘴,快给我解释清楚”潇潇现在正气着呢,并不吃恩熙这一套。而孙周延不知咋了反倒跟潇潇杠上了“那你给我解释解释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回来了,还躲在那个箱子里,把我吓了一大跳”此话一出潇潇倒是楞了一下,随后就爬到恩熙身上“小延,这都是吴宣仪的主意,我也是不得已的,你就原谅我嘛”孙周延突然坐直身子“那我的事你也原谅我好吗?” “呀,孙周延,你还知道承认。算了算了,看在你今天吓得不清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我就知道我老婆最好了”

 

深圳组的故事,到此也告一段落。接下来,让我来细品一下海南组的故事。

 

那天,当吴宣仪将苞娜抱住的那一刻,苞娜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打那个小坏蛋,但是基于节目的录制并没有大大的出手,但是回家后就不一样了。

 

相遇之后,宣仪就一直就黏在苞娜身上,一刻都不想离开。直到回家见到连女士才肯。一进门,连女士就热情的来迎接“宝贝,快来,我可想死你了,你想妈妈没有”(注意这里连女士叫的可是苞娜)“当然想你了,妈”说着便上去给了一个拥抱。吴宣仪则在傍边看不下去了“好了,妈。别只记得你的宝贝,再看看旁边”连女士听了,转过头“哦吼,我的夏天小宝贝也来了,这是女朋友吧,看来今天我要大显身手了”“好了,我知道了,就我不是你的宝贝”吴宣仪开始怀疑人生“你就过来帮我把我小宝贝的房间收拾一下”好了,认证成功,不是亲生的。

 

对于吴宣仪现在还不是最惨的时候,而是回到房间以后。因为是苞娜先洗的澡,所以当吴宣仪洗完澡后,进入房间,便看到自己的公主气汹汹的坐在床上。“苞娜娜,你怎么了,你这样子会着凉的,快进被子里。”说着便准备去将苞娜抱起。“吴宣仪你别动我,你不解释清楚你放下的错误,今天就不要跟我睡” “哎呀,老婆,这不是我的错呀,是她们两个”苞娜听了露出了自己和善的眼神。

 

“真的是你说的这样嘛,那我打电话问问不就知道了”吴吹牛见了,立马按住了苞娜的手。“我认,是我的主意,在中国撩妹也是我的错,苞娜你就原谅我吧” “原谅你,门都没有” “真的” “不然,什么时候说过……”苞娜话还没将完,就被吴宣仪用嘴堵住了。“这下该原谅了吧”说着手还继续往上摸“好好好,我原谅你了,你给我停下听见没”“这不就 对了嘛”

 

就这样海南组的故事也讲完了。

 

第二期播出后,第三期随后播出。这期节目,成员们集合来到了上海。这次中国成员带着所有成员去吃了心心念念的火锅,去游玩了第一次来上海时去的地方。后面几期节目成员们便去到了夏威夷,好好的放松了一下。

 

最后一期节目,成员们坐在一起畅谈。也聊到了回归的事情。EXY首先开口“ujung,我们马上就能漂漂亮亮的以十三人的形式回归了”中国成员随后接到“对不起了ujung,很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长的时间”几人说着说着便泪流满面。“我们会一起走到最后的对吗?”EXY对着成员们说。其他人便一起回答道“对,我们到黄泉路上也要一起,ujung,要友爱呀”

 

 

——————完———————

 


 

 

 

 


评论(5)

热度(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